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献给我的好朋友-丽薇

今天是我好朋友-丽薇的结婚晚宴。
虽然 on the way 中,我那辆 paliyah 的车子抛锚了,搞到最后半途换座的士去酒楼,但是还是没有影响我的心情!
与丽薇认识了已经3年多,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同事。当初我们都是刚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,所以一直被公司欺负也默默忍受。那时候,幸好有她一直在身旁互相鼓励,不然我觉得在《创意》的那段日子,真的无法想象!我还记得她在离开公司的那一天,我们都哭的很伤心!
今天,她终于可以嫁给她的康康(呵呵~)。身为他好朋友,我真的很替她开心!以后可以称呼她李师奶了!呵呵~~~
在这里,我祝福我的好友——丽薇,新婚愉快!永结同心!早生贵子!哈哈~~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有哭得很伤心过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,没骗你~
    我们真的经历过太多太多事情了。
    所以当天收拾完后,大家都很舍不得,拥抱着哭在一起。
    好伤心啊!
    所以现在看到她嫁得好好的,真的替她开心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