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惭愧

今天发生一样小事情让我惭愧了一下下!(^_^)
话说今天放工回家后回家,在我抵达公寓之大门时,刚好有个友族正在进入电梯。眼看电梯门已经关一半了,但是他发现我后,竟然按住电梯门的等我。虽然从大门到电梯口只是短短几秒钟,但是我还是蛮惭愧。因为我向来不会如此做!这让我想起以前陈奕迅演的《贱精先生》,常常要快快关电梯门而不等人。我突然觉得我也是蛮贱的!唉~
但是经过今天的“待遇”后,我真的反省了!我不会再做《贱精先生》的啦!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, 不要做賤精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过有时候环境真的逼到你不賤精不行!
    到底“人不为己天诛地灭”对吗?
    今天被经理冷嘲热讽一番,很不开心!
    唉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今天开始做个更好的自己,一点也不迟。

    ReplyDelete